东篱

里头白的梦中小剧场part2

         白骑士看着刚刚被自己从狼群中救下正在乖乖给自己敷药的鬼红帽,揉了揉头终于下定了决心
          “鬼红帽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哇,白白对不起,我再也不偷跑出去玩了,我一定好好跟着你,我不是故意让你受伤的,你为什么不跑啊,你可以不救我的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眼前受惊的鬼红帽,白骑士顿时乱了马脚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,我不是想说这个,你不要哭啊,嗓子哭哑了你还怎么唱歌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想—嗝—干什么啊—嗝—”鬼红帽停止了哭泣,边打着嗝边看向白骑士
           白骑士看着鬼红帽,忍不住捏了几把脸,然后十分满意的说道:“你其实可以考虑一下给我点补偿什么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让撒七给你做好多好吃的小点心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自己可以买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让何呵给你做药水喝,很好喝的,甜甜的,还能提高智力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。。我看起来很傻吗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。。那我给你唱歌好不好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可以以后再给我唱啊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想要什么吗”本来坐在地上的鬼红帽已经站了起来,开始到处转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想要你啊,小傻瓜”白骑士说完,便涨红了脸。当然,鬼红帽也没好到哪里去,直接冲进了林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鬼,你回来呀,要是再被狼群围住我就不救你了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鬼红帽憋的满脸通红的跑了回来:“那好吧,可是我要先问问撒七和何呵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白骑士想起那两个老丈人,不禁有些头疼。不过出乎意料的是,两位送来的信上十分欣然的同意了此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鬼,等你参加完晚会我们就去成亲好不好,在撒七的小木屋旁边另盖一间房子,然后生上一群小红帽和小骑士,把他们丢给撒七和何呵,我们一起去度蜜月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好,都听白白的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撒七和何呵内心:鬼红帽你学坏了,我们现在反悔来得及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红帽和小骑士:“哥哥,为什么爸爸妈妈总是把我们扔给撒爷爷和何爷爷呀?”
“因为我们不是亲生的”

       做为正文烂尾的补偿,我觉得正文写得好烂,心塞塞,虽然说这一篇也写的不是很好_(´ཀ`」 ∠)__ 但是对于看下去的小可爱还是比个大大的心( ˘•ω•˘ )

评论

热度(19)